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教育部防制校園霸凌專區 - 最新消息 #text_content ol, ul { list-style: revert; }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最新消息

開學日 基隆教育處長赴建德國小關心打氣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記者陳秀媛/基隆報導】

      昨(十三)日是開學日!基隆市政府教育處長劉美蘭特地一大早去建德國小,為師生打氣,讓師生備感新奇。市府因應學校開學在即,避免校園發生流行疫情,協調基隆市環保局協助於2月6至9日之間至66所公私立學校及市立幼兒園,共74處本市校園外之公共空間進行環境消毒工作,並請各校針對班級教室、師生經常接觸的物品及學生交通車等區域加強清潔消毒,好讓家長放心。

 

      教育處長劉美蘭特別關心學校廚房環境及學生上學交通動線,食品安全以及交通安全,這一直是該處關心的議題。 劉美蘭處長表示,除了讓學生吃得安心之外,透過廚房進行飲食教育,也是很重要的素養學習,吃對的食物很重要。 她也到校門站導護關心學生上學,以及家長接送的交通狀況。 另外,劉美蘭處長對於學校的無障礙環境、學生活動操場也很注意,方便安全的學習環境,才能讓學生有好的學習品質。

 

      開學第一週,也是友善校園週,透過日常環境的營造,竭力教育與宣導友善校園等各項議題,吃得安心行得安心,達成友善校園的目標,讓學生安心愉快的學習,是大家共同的努力方向。